2015年5月4日 星期一

徐副縣長出席鳳林母親節表揚活動

徐副縣長出席鳳林母親節表揚活動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提前慶祝母親節,鳳林鎮公所2日於兆豐農場盛大舉辦「鳳林鎮104年慶祝母親節表揚活動」,花蓮副縣長徐祥明在縣府客家事務處長林廷光陪同下出席致意,感謝在座母親默默的付出、奉獻,為社會帶來安定與和諧發展的力量。
  徐副縣長致詞時,首先感恩各位母親的辛勞付出。他說,母親的角色是偉大的,更是在花蓮發展過程中不可或缺的穩定力量。他也提醒在座的鄉親,在溫馨的五月份,記得陪伴55歲以上的爸爸、媽媽及家中長輩接受免費的健康檢查,讓家人活得健康、快樂。
  鳳林鎮長蕭文龍則分享自己的成長經驗,他提到幼年因為媽媽與祖母的婆媳關係不佳,導致有段不快樂的童年回憶,期盼每個家庭可以和諧相處,共組幸福未來。
  104年表揚鳳林鎮各里模範母親共計12位,包含鄒阿嬌、徐金英、賴秋蘭、古英妹、陳簡滿、張心柔、李阿娥、翁胡玉鯉、李騰梅、曾林梅花、羅鳳嬌及徐月嬌等女士;模範婆媳評選七對,分別是吳金菊與鍾美珠、黃梅福與張淑姬、馮桂香與蔡麗萍、李京燕與呂素櫻、張知妹與張秋花、卓菊春與吳秀蘭、翁黃彩香與羅玉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