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

針對媒體不實報導及選舉惡質抹黑 立委王廷升甚感遺憾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針對媒體不實報導及選舉惡質抹黑

立委王廷升甚感遺憾並保留法律追訴權

記者吳佳俊/報導
  立委的問政管道相當多元,包括對地方基層的服務、法律提案及質詢等,王廷升來自於偏鄉的花蓮地區,常需立法院及花蓮間兩地跑,而花蓮對外交通一直為近年來極需改善的急迫問題,前陣子更因復興空難導致機師不足,讓往返花蓮台北間的航空班次寥寥無幾,大多仰賴鐵路交通,也造成往返奔波耗時甚多。
  對於媒體未經證實、刻意抹黑王廷升在立法院的問政表現,王廷升指出,現任第八屆擔任立委以來,在委員會的質詢次數有108次(第7會期有4次,其中在司法法制委員會有2次,內政委員會1次及財政委員會1次),在法律提案有568次(第7會期有14次),臨時提案有189次(第7會期有10次),國是論壇有16次(第7會期有2次),對於行政院長的總質詢則有13次(第7會期有1次),對於媒體未經考證的不實報導,王廷升表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也呼籲媒體勿隨之起舞。
  王廷升更指出,他任內積極深耕服務基層,除了爭取蘇花改動工,花東快速道路逕付二讀,花東鐵路電氣化完工並通車,更成功推動藍色公路啟航,完成花東發展條例立法並設立四百億花東基金等花蓮重大建設外,還爭取道路及環境綠美化生活工程約8億2,712萬,農水路改善工程約2億7,663萬,學校軟硬體設施改善約1億496萬,基層文創活動補助約3,150萬等。對於各鄉鎮的建設更不勝枚舉,例如爭取花蓮各大車站停靠普悠瑪號列車、改善車站硬體及升降梯工程、花蓮車站升等特等站、2-18道路經費爭取、吉安聯合排水工程、南平排水工程、台9線分段拓寬工程、上大河糖廠生活圈客庄營造、玉榮醫院婦兒科專案補助、八卦寮電桿地下化、富里大橋與學田橋改建及中華電信服務不打烊等。
  王廷升表示,對於近來因選舉政治操作而刻意抹黑個人事件除甚感遺憾外,將保留法律追訴權,也呼籲大家勿因未經查證的不實報導而隨之起舞,抹滅王廷升為花蓮鄉親所做的努力,王廷升也將繼續在立法院為花蓮人發聲,為謀花蓮鄉親福祉而努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