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6日 星期三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鄉鎮主任調動 主委張逸華籲請團結向上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鄉鎮主任調動

主委張逸華籲請團結向上  

記者張麗英/報導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為了提高整體作戰力,全縣各區主任有一半以上作調整,從北至南鄉鎮黨部陸續辦理主任交接,原瑞穗鄉主任張茂盛調升花蓮縣黨部一組組長,原富里鄉黨部主任鄒振享接任瑞穗鄉黨部主任,余銘忠接任富里鄉黨部主任,張育銘接任鳳林鎮黨部主任,陳柏帆接任豐濱鄉黨部主任,朱雲潔轉任花蓮縣黨部。
  昨(5)日在瑞穗鄉黨部、富里鄉黨部辦理新舊任主任交接,由花蓮縣黨部主任委員張逸華監交,鄉鎮長、縣議員、代表會主席、民眾服務社理事長、婦女會會長、青年會會長、小組長及幹部等等都出席參與。
  主委張逸華表示,瑞穗鄉黨部主任張茂盛工作能力強,靈活運用選戰策略,調升為花蓮縣黨部一組組長;面對即將到來的立委、總統大選,政治環境險惡,我們唯有『團結向上』才能贏得勝選。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