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3日 星期六

王燕美籲徵收土徵稅需合理考量

王燕美籲徵收土徵稅需合理考量

記者張麗英/報導
  縣議員王燕美就閒置土地的利用提出建言,她進一步指出,人民的土地如果因為公務員的怠惰而讓土地荒廢,進而造成環境髒亂,這恐怕是有國家賠償法的問題;此外,土地被徵收的目的若是不符,將來如何還地於民,她建議縣府在徵收土徵稅時,需合理考量。縣長答詢時表示,一切將依法辦理。
  王議員接著針對玉里鎮上中正路、中山路、中華路停車位置不夠提出建言。王議員指出,玉里鎮上中正路、中山路、中華路熱鬧區段加劃黃線格子,影響當地民眾停車,警察取締違規停車,恐怕影響觀光發展,建請縣府修正黃線格子,縮小範圍。建設處長鄧明星答詢表示,對此問題,將會偕同交通隊實地勘察,就專業上作全盤考量。
  王議員針對地籍謄本的申請,向縣政府建議,希望未來縣內13鄉鎮市,都能申請到第一類地籍謄本,達到真正便民的服務。傅縣長對此表示,將與戶政基層人員內部溝通做法後,落實便民措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