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

金字塔頂層郵輪卡莉多麗號首航花蓮港

金字塔頂層郵輪卡莉多麗號首航花蓮港

記者張麗英/報導
  又有新郵輪首航花蓮港!成立於1991年的Noble Caledonia公司發展至今已跨足河運、海運郵輪事業,鎖定英國金字塔頂層客人推出獨特航程(Caledonia即為蘇格蘭別稱),並以近乎1:1的船員旅客比例提供優質服務,其旗艦郵輪Caledonian Sky將於5月18日上午7時靠泊花蓮港,旅遊地點以享譽國際的太魯閣國家公園為主。
  卡莉多麗號船長僅90公尺,57間豪華艙房可搭載114名旅客,近來航行於亞洲、太平洋各島間,訴求與眾不同的特殊航程,平均每人每日最低艙房費用高達500英鎊(折合台幣約2萬4000元),屬高價位頂級郵輪。
  花蓮港近來不斷被高端郵輪公司相中作為掛靠港,帶來不少國外頂級旅客,為花蓮地區觀光產業注入新的活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