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玉里協天宮董事長呂三郎拜會傅縣長

玉里協天宮董事長呂三郎拜會傅縣長

記者潘青/報導
  為感謝縣府近年致力玉里地區蓬勃發展,花蓮玉里協天宮董事長呂三郎1日拜會縣長傅崐萁,並致贈「前山第一功」匾額。傅縣長誠摯表達感謝之意,也期許鄉親攜手同心,共創花蓮新榮景。
  呂董事長表示,花蓮近年發展有目共睹,縣府推動紅面鴨、夏戀嘉年華等大型活動,為花蓮帶來觀光遊客人潮,鄉親經濟收入也大為提升。
  傅縣長提到,自上任以來縣府堅持環境保護政策,吸引國內外觀光旅客,卻飽受攻擊傷害,遭受政治團體以花蓮被陸資佔據、飯店淪為陸資所有等不實謠言抹黑、攻擊,但是絕不會因此氣餒挫敗,將持續為花蓮創造新榮景。
  傅縣長說,以「花蓮終身志工」為職志,打造花蓮成為幸福宜居的國際都會,花蓮正在起飛、逐步繁榮。今年暑假花蓮四大園區包括「南北濱公園-太平洋黃金海岸」、「一條街園區」、「鳳林3D觀光親子樂園」及「知卡宣公園-綠森林親水樂園」,將為花蓮觀光業引爆人潮,期盼帶來花蓮的新展望、新願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