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5日 星期一

王廷升反駁零質詢 服務會誠心努力

王廷升反駁零質詢 服務會誠心努力

記者吳佳俊/報導
  國民黨中央黨部發言人楊偉中於5月15日表示國民黨立場非常清楚,王廷升是經過黨內參考民調勝出,為國民黨唯一立委代表人選,而王廷升也於上周四回到故鄉光復鄉,參加活動時,向鄉親宣布參選連任,相信自己熟悉立院議事及了解基層建設需求的強處一定能順利連任,來繼續推動花蓮建設。
  王廷升表示,自己是來自於偏鄉花蓮縣的區域立委,平日來回奔波於花蓮台北之間,日前又因復興航空班次減少,王廷升於休會期間及會期空檔皆以鐵公路來回,更盡心盡力在中央爭取地方建設,平時也利用空餘時間拜訪基層,服務上或有改進空間,王廷升表示自己會誠心努力,至於縣長與立委間若因理念不同,就說平時找不到王立委可能言過於實,「過去謝縣長任職期間也不容易找到傅立委,情況不是如此嗎?」
  針對日前公督盟指稱王廷升立委質詢零次,王廷升拿出國民黨團書記長費鴻泰,明文要求黨團立委不可提供質詢資料給公督盟;並提出自己質詢次數為證,反駁這是政治抹黑的伎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