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日 星期六

鐵路工會花蓮分會員工慢速壘球賽

鐵路工會花蓮分會員工慢速壘球賽

記者張麗英/報導
  鐵路工會花蓮分會1日於中原國小棒球場舉行員工慢速壘球賽,共有7隊150人共襄盛舉,副縣長徐祥明出席致意,並親自為賽事開球,花蓮縣前縣長謝深山、縣議員張正治等貴賓也到場為運動員加油打氣。
  揮別連日陰雨綿綿,天公作美,臺鐵花蓮工務段、機務段、電務段、地區聯合及花蓮機廠等參賽隊伍,發揮團結合作、相互協調的精神,在球場上盡情揮灑汗水,場面十分熱鬧。
  「擁有健康身體才有彩色人生!」副縣長徐祥明肯定鐵路工會花蓮分會以運動比賽方式歡慶五一勞動節,提振鐵路人工作士氣,促進身體心靈健康。他鼓勵大家以球會友,在球場上結交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迎向美好人生。
  當日與會貴賓包括花蓮縣前縣長謝深山、縣議員張正治、花蓮縣鐵路退休協會理事長葉日洋、鐵路工會花蓮分會常務理事江金發、邱顏成、花蓮機廠廠長古寶興、公路工會理事長黃仲發及郵政工會理事長林源和等人到場觀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