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5日 星期五

花蓮縣104年度產研推動計畫說明會

花蓮縣104年度產研推動計畫說明會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帶動中小企業積極投入地方特色產業創新研發與在地紮根,花蓮縣政府訂於5月19日下午1時30分至下午5時,在花蓮縣地方稅務局2樓會議室辦理「104年度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地方型SBIR)」說明會,協助輔導廠商撰寫申請計畫書,歡迎花蓮縣各中小企業踴躍報名參加,洽詢電話8224774觀光處工商管理科楊小姐。
  為協助花蓮縣中小型企業運用政府資源培養研發創新能力,達成技術深化轉型升級,花蓮縣政府於103年度首次辦理本計畫,並輔導5家廠商,協助提升技術研發能量及創新層次。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表示,創新研發不僅能提升企業競爭力,更是推動產業永續發展的重要動能。
  104年度持續相同規模,投入400萬元經費,辦理「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地方型SBIR)」,輔導花蓮縣中小企業業者創新研發,鼓勵業者強化企業體質,增加投資花蓮及創造就業機會,並以「產業技術升級化、在地產業國際化、地方產業特色化」為努力目標,期望運用研發成果扶植產業體系,增進花蓮縣經濟發展。
  彭代理處長強調,說明會除了說明計畫申請須知及申請期程,另聘請具實務經驗的輔導團隊,就計畫申請及輔導案例進行說明交流,提供全方位協助。當天亦將邀請103年度獲補助廠商分享申請計畫之經驗與注意事項,同時進行實際案例成果分享,講述如何發揮創新研發精神,有效地結合利用政府資源,提升本地中小企業之產業競爭力。報名資訊請至花蓮縣政府觀光處首頁 (http://td.hl.gov.tw/files/14-1036-51563,r11-1.php)下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