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花蓮縣推動產業創新計畫 縣府補助經費

花蓮縣推動產業創新計畫 縣府補助經費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帶動中小企業積極投入地方特色產業創新研發與在地紮根,花蓮縣政府19日於花蓮縣地方稅務局2樓會議室隆重辦理「104年度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地方型SBIR)」說明會,報名踴躍,總計70名業者參與,現場座無虛席、討論熱烈,說明會圓滿成功。
  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表示,創新研發不僅能提升企業競爭力,更是推動產業永續發展的重要動能。本次特別邀請工研院顧問張震元及財團法人石材暨資源產業研究發展中心專案經理陳明慧,分別就「計畫書撰寫技巧指導」、「SBIR成功案例分享」,為業者提供計畫書撰寫技巧與分享成功經驗。縣府104年度亦將投入400萬元經費,期盼協助花蓮縣中小型企業運用政府資源培養研發創新能力,達成技術深化,轉型升級。
  縣府觀光處工商管理科於會中與業者意見交流,透過簡報說明計畫、申請流程及注意事項。彭代理處長強調,縣府是本縣企業發展最穩健可靠的後盾,縣府服務的大門隨時為業者敞開,未能參與說明會或尚有疑義的業者,歡迎至本府觀光處諮詢,洽詢電話822-4774楊小姐。
  申請業者須備齊相關申請文件及計畫書,於6月17日下午5時前寄送至花蓮縣政府觀光處工商管理科(地址:970花蓮市府前路17號,以郵戳為憑)。如須補件者,應於6月29日中午12時前完成補件(以送達本府為準,非以郵戳為憑)。本計畫申請文件可以至花蓮縣政府觀光處網站下載(http://td.hl.gov.tw/files/15-1036-51494,c5219-1.php)。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