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

花蓮縣「縣長盃」網球錦標賽開幕

花蓮縣「縣長盃」網球錦標賽開幕

記者張麗英/報導
  104年花蓮縣「縣長盃」網球錦標賽9日上午於縣立網球場舉行開幕式,參賽隊伍年齡層自國小三年級至高中三年級,計有185人報名個人單打賽、28隊參與團體賽。副縣長徐祥明專程到場為選手加油,並預祝所有選手盡其在我,透過網球運動享受健康、享受成就感!
  徐祥明表示,花蓮是體育大縣,縣府致力推展各項體育單項,並培育花蓮優秀子弟為國爭光,近年不僅積極完備各項體育運動的軟硬體設施,並透過經費挹注支持,期盼透過網球運動的訓練,培養智慧、毅力、耐力,促進學子身心均衡發展。
  104年花蓮縣「縣長盃」個人賽已於8日告一段落,徐副縣長親自頒發獎牌,共計表揚39位各年級前三名選手,他也感謝網球委員會以及師長、教練推廣網球運動,期盼邀請更多新朋友的加入,一起享受健康、陽光的生活。
  當天與會貴賓包括網球委員會主委徐瑞陽、副主委平島‧部定、縣府教育處處長陳玉明、體健科科長白鴻儀、美崙國中校長許俊傑、宜昌國中校長彭森露、宜昌國小校長李國明、太昌國小校長梅媛媛、明恥國小校長江政如及退休校長陳文財等人。

圖:副縣長徐祥明出席花蓮縣「縣長盃」網球錦標賽,致詞為選手打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