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搜索查獲K他命 赫然發現偽警證

搜索查獲K他命 赫然發現偽警證

記者吳佳俊/報導
  花蓮縣警察局為維護春節期間治安穩定,讓民眾和樂歡度春節,並宣示政府持續強力掃蕩槍械及毒品犯罪之決心,新任局長江振茂特別指示各單位應加強查緝;刑事警察大隊偵二隊員警日前獲報,有多項刑案紀錄之三十一歲林姓男子,涉嫌販售K他命毒品牟利及持槍鬥狠,歷經多日蒐證後,於本月11日持搜索票,前往花蓮市長安街某公寓民宅搜索,在屋內當場起出大量K他命毒品計46.21公克、貝瑞塔改造手槍零組件1批及偽造警察人員服務證1枚,全案偵訊後,依偽造文書、毒品等罪嫌移送臺灣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
  該局刑事警察大隊除持續追查槍枝及安非他命毒品來源外,對於林嫌持有偽造警察人員服務證之動機亦將查明,並呼籲民眾如有遭假冒警察身分詐騙或侵害者,請儘速向刑警大隊偵二隊聯絡。花蓮縣警察局更指出,毒品危害社會治安甚鉅,為犯罪之淵藪,切勿因一時好奇,吸食毒品「一日染上毒品,終身遺害家人及自己」。
  並提醒民眾,參加朋友聚會,千萬不要喝來路不明的飲料,對於離開視線或已開封過的飲料,飲用時要特別慎重,不抽異味或味道濃烈可疑香煙,一但發現身體有異樣,應立即求援,更不可因一時好奇,吸食毒品,危害健康及誤觸法網。

圖:警方查獲林姓男子持有改造手槍、大量K他命及偽造的警察人員服務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