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壽豐鄉慶祝農民節表彰大會

壽豐鄉慶祝農民節表彰大會

記者張麗英/報導
  壽豐鄉農會為慶祝一年一度的農民節,昨(10)日上午於豐華再現館舉辦「104年度慶祝農民節表彰大會」,花蓮縣長傅崐萁在縣府農業處處長羅文龍、中區辦公室主任賴錦昌的陪同下出席,為辛苦努力的農民獻上祝福,並慶祝其佳績,也期盼壽豐鄉農會團隊,持續為廣大農民及家政班提供優質服務,讓花蓮的農業有更卓越的發展。
  「台灣有機的故鄉在花蓮!」傅縣長表示,花蓮縣得天獨厚,擁有純淨無污染的環境,又有勤奮努力的農民鄉親,秉持用心經營,建立台灣有機第一品牌,將農特產品行銷至新加坡、香港、上海等地,擦亮有機農業品牌的金字招牌,讓花蓮的農特產品享譽國際。
  他也感謝壽豐鄉農會、農糧署、農改產等單位與縣府攜手合作,持續協助、輔導農友土壤改良、有機耕作,改善農友生活,提高農民收益,進一步改善農民的生活品質,並透過傳承,一步一腳印,在經驗中成長,共同創造農業的新希望。
  昨日與會貴賓包括縣議員徐雪玉、葉鯤璟、壽豐鄉鄉長張懷文、壽豐鄉農會總幹事曾淑懿、花蓮縣壽豐農會理事長邱英樹、常監周欽光、理事張仁俊、花蓮農田水利會會長溫芳榮等人,皆到場共襄盛舉。
  壽豐鄉農會表揚模範農民名單如下:
  模範農民小組長:廖本聰、張奕金、黃阿和、陳德慶、朱燕東、吳烈樹、周光明、梁金福、楊來生、賴盛允、雷國萬、邱堡妹、范康能、莊文宗。
  熱心協助推展信用業務:葉斯田、顏順義、吳木興、吳順財、黃忠勝、劉再成、周溢宗、吳家茂、林滿妹、陳坤田。
  熱心蔬菜共同運銷:孫玉龍、賴富文、蘇金福、黃運發、蘇四郎。
  熱心西瓜產銷班:李清標、賴國平、林峰志、蔡培火、吳永能、謝進財、林有來。
  熱心協助推展吉園圃業務:彭俊榮、陳進興、賴國平。
  熱心毛豬共同運銷:張源豐、陳春仲、鄭義田。
  熱心協助水產蜆共同運銷業務:童清旗、陳玉泉、張光進。
  優良契作協立農戶:張洲維、鄭文德、林瑞鵬、鄒仁芳、邱垂成。
  熱心推展小地主大佃農業務:彭宇閎、鍾紹昇、羅進宗、黃治明、王志瑋、周欽南、范倉福、卓阿敏。
  熱心推展壽豐休閒農業區:徐于景。
  榮獲全縣銀髮族膳食料理方法示範季軍:豐裡家政班。
  榮獲全縣熱心農業志工:王秀蓮。
  熱心協助花海規劃:周伯儒。
  熱心優秀家政幹部:江寶蘭、何碧蓉、李阿比、吳明玉、黃蕙鳳、陳品儒、鍾美珍、魯秀蘭、陳美麗、林翠雲、林純惠。
  熱心積極學習班員:賴思宇、許沛瀅、李玉蘭、蘇惠琪、黃淑燕、陳金鳳、鍾五妹、林秋滿、孫淑琴、盧秋鳳、鄭光美。
  熱心負責執行水利小組業務:邱仁斌、胡士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