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春節傳統市場買氣旺 警動員疏導交通

春節傳統市場買氣旺 警動員疏導交通

記者吳佳俊/報導
  2月17日是傳統習俗的小年夜,花蓮市區各大傳統市場明顯湧現採買年貨人潮,市場周邊道路汽機車也大排長龍,花蓮警分局為避免交通壅塞,從16日起加派警力針對市場周邊路段展開交通疏導工作,重慶市場則管制汽車只出不進,花蓮警方也籲請採買民眾不要違規或併排停車,以免影響行車安全及交通順暢。
  花蓮分局表示,2月17日是最後一天上班日,也是傳統習俗的小年夜,警方有鑑於傳統市場年節氣氛濃厚,不但有大批趕辦年貨的人潮,加上許多民眾因為上班關係,一些年節應景的物品,往往只能等到假期一開始才能全家總動員一次買齊,因此警方預估18日是各大市場及賣場人潮、車潮湧現的最高峰。
  警方估計,市區各大傳統市場人潮將較平日增加二倍以上,為避免市場內人車爭道及市場周邊道路出現塞車情況,警方除派出警力實施交通疏導外,針對花蓮市區最大傳統市場重慶市場,警方規劃市場周邊各路口管制汽車只出不進,敬請民眾多加配合。
  花蓮警分局表示,春節連續假期,市區傳統市場及主要交通幹道,警方將派員警在各路口實施交通疏導,分局長楊國祥呼籲所有駕駛朋友,行經車多路段請放慢車速,小心駕駛,疏導、管制期間恐造成民眾不便,請配合現場員警指揮,若發現車流壅塞或需要警察協助時,可撥打110或03-8354008花蓮警分局勤務指揮中心電話,以利警方提供服務。

圖:警方在重慶市場進行汽車管制,汽車只出不進。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