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市長致贈加菜金 祝福長者新春愉快

市長致贈加菜金 祝福長者新春愉快

記者張麗英/報導
  年關近了,花蓮市處處也充滿年節前的熱鬧氣氛,市長田智宣伉儷分別前往東區老人之家與國興里活動中心,向老大人們拜早年,並致贈春節慰問金,一串串的吉祥話逗得老寶貝們笑呵呵,田市長不忘叮囑老寶貝們要添加衣物,注意身體健康,祝福長者們「健康呷百二」。
  花蓮市公所透過福氣站、樂齡學習中心,結合社區志工以及社福資源,聘請專業講師,進行健康教育、衛教宣導、居家保養等知識,還有志工帶著老人家們做手工藝、做運動,動一動身體,刺激手眼協調,保持健康狀況,營造樂活銀髮生活。
  歲末辭歲之時,花蓮市公所都會到各福氣站以及花蓮市老人會等處致贈加菜金,並關心長者們一年來的學習成果,市長田智宣伉儷分別前往東區老人之家與國興里活動中心等處,向長輩們拜早年,並致贈春節加菜金,看到長輩們在社區志工的照顧下,都相當健康、笑容滿面。
  田市長指出,台灣已邁入高齡化社會,未來每個年輕人必須撫養兩個長者,所以長者的身體健康是孩子們是最好的安慰,市公所雖然財政拮据,但對長者的照顧絕對不能少,透過銀髮關懷社團、福氣站,讓更多社區長者能夠就近聚會、開心運動。
  田市長逐一贈送加菜金紅包給長者們,也貼心叮囑老大人們注意保暖、小心不要跌倒,關懷之情溢於言表。

圖:市長田智宣致贈加菜金給長輩。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