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鼓勵偏鄉孩童接觸棒球 警贈五味屋球具

鼓勵偏鄉孩童接觸棒球 警贈五味屋球具

記者吳佳俊/報導
  位於壽豐鄉豐田車站旁的「五味屋」,於97年開幕至今,一直都以陪伴偏鄉的孩子學習與成長為初衷,轄區吉安警分局壽豐分駐所長張淑光,為了鼓勵偏鄉孩童接觸棒球運動,日前下午1時許贈送了1批二手球具給「五味屋」,希望小朋友們都能體會棒球的樂趣。
  警方表示,壽豐分駐所長張淑光自103年12月到任以來,發現轄區二手商店「五味屋」都會定期舉行拍賣會,常常趁著例假日,擺放出各界愛心捐贈者的二手物資,有運動用品、餐廚、寢具、電器等,並且低價位販售,邀請鄉親把握機會前來尋寶,張所長深受「五味屋」以陪伴偏鄉孩童成長的初衷而感動,所以在農曆春節前,特別準備了1批棒球裝備前往贈送,由志工陳禮安代為收下。
  所長張淑光說,他發現在許多愛心捐贈者的二手物資中,有許多都是運動用品,但是獨缺棒球用具,因為自己本身也是棒球運動的熱愛者,經常利用假日參與民間球賽,所以這次募得了14支球棒、3個壘包和一些棒球,主動捐贈給「五味屋」,希望能讓偏鄉孩童提早接觸棒球運動。
  「五味屋」的工作人員陳禮安表示,這次是第一次收到棒球用具的捐贈,在場有許多小朋友都相當高興,看到球具都快跳起來了,真的很感謝警方的愛心,將來會鼓勵小朋友們以參加志工服務的方式,免費來換取棒球用具,讓他們都能體驗到棒球的樂趣。

圖:壽豐分駐所長張淑光(左)募得14支球棒、3個壘包和一些棒球,捐贈給「五味屋」,希望讓孩童提早接觸棒球運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