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監委到花蓮巡察 兩委員拜會縣議會

監委到花蓮巡察 兩委員拜會縣議會

記者張麗英/報導
  監察院103年度地方機關巡察第4組責任區巡察委員林雅鋒、仉桂美,9日上午11點30分抵達花蓮縣議會議長辦公室與賴進坤議長會晤,花蓮玉里子弟出身的林雅鋒委員期許共同發揮民意監督政府的重責大任,盡力為花蓮鄉親來服務。
  監察院103年度地方機關巡察第4責任區巡察委員林雅鋒、仉桂美,9日上午到花蓮縣議會拜會,議長賴進坤率領秘書長賴興雄、秘書林連明及議會各組室主管親自接待,花蓮玉里子弟出身的林雅鋒委員對花蓮的各項發展特別的重視也感同身受,尤其是交通運輸的方面。
  賴進坤議長說,花蓮縣的環境背山面海,大家都說花蓮好,空氣好、不塞車,但是如果沒有中央支持,財政困窘的花蓮哪來活絡生機及地方的建設,俗話說「想要富、先造路」,希望未來可以多幫忙花蓮縣向中央反映花蓮鄉親的心聲與訴求,讓花蓮縣交通運輸建設更便利、發展得更好,會後賴議長表示,未來將加強雙向互動交流,共同來服務花蓮鄉親。

圖:監察院委員林雅鋒(中)、委員仉桂美(右)拜會花蓮縣議會議長賴進坤。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