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強化觀光尖兵 玉里警分局運將交通宣導

強化觀光尖兵 玉里警分局運將交通宣導

記者潘青/報導
  104年花蓮縣南區觀光尖兵志工歲末年冬活動於2月11日晚間於玉里鎮竹園餐廳舉辦,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觀光暨公共事務處,邀集花蓮縣政府建設處處長鄧明星、南區中心主任蔡秋龍、玉里鎮長龔文俊、計程車公會理事長周淑華、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分局長楊山明暨玉里鎮、卓溪鄉、富里鄉、光復鄉、瑞穗鄉等觀光尖兵計程車「運將」參加,透過交通安全宣導,強化計程車形象車隊的旅遊服務素養。
  觀光暨公共事務處代理處長彭偉族表示,為提升縣內計程車司機服務品質及形象,縣府舉行多場計程車司機的服務研習活動,深化在地運輸服務素養,塑造計程車駕駛朋友成為花蓮門戶形象的第一線觀光尖兵、觀光大使,期盼透過「104年觀光尖兵暨交通安全政令宣導活動」,再次加強行車規章及安全宣導,並吸收第一手的觀光旅遊資訊,有效提升花蓮觀光競爭軟實力,並提供民眾最優質、貼心的服務。
  玉里警察分局交通組組長司俊華也利用本次機會進行交通安全實例宣導及有獎徵答,提醒計程車朋友和與會鄉親們,希望在春節假期期間勿酒後駕車,確保行車安全。
  玉里警分局長楊山明表示,希望計程車朋友與餐飲業者合作,加強宣導酒後絕對不要駕車、騎乘機車,要指定駕駛或代叫計程車,才是安全回家之道;另外警方仍會持續執法,加強各項重大違規取締,請民眾切勿以身試法,保障用路人的生命、財產安全。

圖:玉里警分局邀請計程車運將參加交通宣導,以提升計程車服務形象及品質。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