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市公所轉贈406份蔬果給受扶家庭

市公所轉贈406份蔬果給受扶家庭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市公所5日上午,由市長夫人張美慧代表致贈406份當季鮮蔬給花蓮家扶中心,請他們分送給花蓮市的受扶助家庭,希望孩子們能夠吃得營養、吃得健康。張美慧感謝花蔬的善行,更呼籲社會大眾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關懷身邊周遭的弱勢民眾。
  花蓮市公所不僅是行政機關,更是社會愛心匯聚的平台。每年市公所都會收到各方捐贈的物資,再透過公所的資源整合平台,將各項物資妥適的分配給需要的家庭。
  花蓮縣蔬果運銷合作社日前捐贈一批鮮新的當季蔬菜給市公所,公所於5日上午,轉贈給花蓮家扶中心406戶受扶助家庭,這批蔬菜分別有高麗菜、芥菜、蘿蔔、A菜等,都是「上青」的當令蔬菜,張美慧在社會課長劉進成陪同下,代表市公所出席捐贈活動,並且致贈感謝狀給花蔬課長蕭能華,感謝花蔬的善行。
  張美慧說,市公所身為社會資源整合平台的角色,接受各界捐贈,這次相當感謝花蔬捐贈當季時蔬,不僅幫助了農民,更可以讓受贈家庭吃得健康、吃得營養,她也鼓勵民眾多消費在地栽種、生長的新鮮時蔬,也可以讓關懷行動多元化,讓愛的行動落實到生活中。

圖:市長夫人張美慧(右二)代表花蓮市公所頒贈感謝狀給花蓮縣蔬果運銷合作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