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日 星期一

花蓮市國清週9日至17日 清運家具需兩天前預約 超過時間須收費

花蓮市國清週9日至17日

清運家具需兩天前預約 超過時間須收費

記者張麗英/報導
  農曆新年腳步愈來愈近,也預告著「國家清潔週」即將開始,花蓮市清潔隊也將國清週宣導通知單派送至各家戶,並接受民眾電話預約到府回收大型家具,花蓮市國清週也預定於9日至17日實施,請民眾配合。
  年節之前,家家戶戶都會大掃除,將家中積年舊物清除,這段時間,垃圾量大增,許多民眾也會汰換的舊家具,這些大型廢棄物就仰賴清潔隊人員回收利用。
  花蓮市清潔隊從即日起接受民眾預約回收大型家具,清潔隊長蔣大欽表示,清潔隊員會依照各里排定大宗廢棄物清運時間表,到府中清運廢棄家具,請先於排定時間前兩天,打電話至花蓮市清潔隊8322141預約,他提醒民眾,每戶免費回收以一次、每次以三件為限,如超過排定清運時間則須收取費用。
  他也提醒民眾,定期清理家中及戶外積水容器,防止登革熱病媒蚊孳生,居家四周兩公尺範圍內的道路、水溝需自行打掃,9日至17日大型廢棄物回收期間,清潔隊加派車輛免費收集家戶的大型廢棄物以三件為限(電視、冰箱、洗衣機、冷氣、沙發、床、桌椅、彈簧床等),請民眾配合清運時間。
  清潔隊於17日與除夕當天,從上午10點起,依照垃圾不落地清運路線清理家戶垃圾,初一(19日)到初三(21日)停止清運垃圾,初四(22日)上午10點清運一趟家戶垃圾,初五(23日)恢復夜間清運,請民眾注意清運時間,把握機會進行大掃除。

各里大型廢棄物回收時間
第六聯合里-國強、國興、國慶、國福、國裕、國富:2/9全日
第五聯合里-國華、國安、國光、國治、國威、國風、國魂、國防、國聯、國盛:2/10全日
第四聯合里-主睦、主學、主力、主權、主農、主安、主和:2/11全日
第三聯合里-主商、主勤、主計、主義、主信、主工:2/12全日
第二聯合里-民主、民治、民有、民權、民生、民族:2/13全日
第一聯合里-民心、民孝、民樂、民運、民政、民立、民德、民享、民勤、民意:2/14全日

圖:大型廢棄物清運每戶免費回收一次、每次以三件為限,如超過排定清運時間則須收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