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玉里警抓酒駕 當場查獲通緝犯

玉里警抓酒駕 當場查獲通緝犯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分局玉里派出所警員林義傑、顏佳宇日前執行12-14時巡邏勤務,發現民眾疑似酒後駕車,隨即攔車盤查,發現該民為新北地檢署發佈涉嫌違反不能安全駕駛罪之通緝犯。
  警員林義傑、顏佳宇於玉里鎮台30線興農路口,發現潘姓民眾騎乘一輛重機車,由玉里鎮台30線興農路口由西向東方向行駛,二員發現該車駕駛車身搖擺不定,車速有忽快忽慢情形,且一接近該名駕駛即發現其全身散發濃烈酒味,隨即將其攔下並執行盤查,於查證身分時發現潘民為新北地檢發佈之通緝犯,警方當場對潘民實施酒測,其酒測值高達0.35毫克,已達酒後無法安全駕駛動力交通工具並生危害公眾行車安全事實,顯觸犯公共危險罪,經警方帶返所訊問後,潘民亦坦承酒後駕車之行為,全案已依公共危險罪、不能安全駕駛通緝案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也呼籲,春節期間餐敘多,提醒民眾酒後不開車,切勿貪圖一時之方便,造成自己或他人一輩子之遺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