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5日 星期四

花蓮教育電台專訪玉里警分局長楊山明

花蓮教育電台專訪玉里警分局長楊山明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分局長楊山明昨(4)日受邀前往教育電台花蓮分臺接受專訪,受訪中楊分局長強調104年春安工作,將於2月8日22時展開,至同月27日24時止,為期20天,為了展現警方完成任務的決心,日前特別協調義警、民防、巡守隊及警察志工等共同研議商討,期望在春節期間透過大家的努力,共同來維護美好優良之社區環境,也藉次機會對於警察同仁及協勤民力的辛勞,表達感謝之意。
  今年春安工作是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服務熱心」為三大工作主軸;尤其是春節期間民眾舉家外出加強住宅巡邏守望、金融機構安全維護、存提領鉅額現鈔護送及預防詐騙宣導活動等為民服務工作仍應持續加強執行;另外春節期間本轄各交通要道之疏導、安全維護等工作,亦希望能完善規劃勤務及落實執行,以增進民眾行車安全及營造順暢之交通環境。同時有效運用民力及警察志工,結合守望相助巡守組織,建構「平安、順暢、溫馨」社會環境,讓民眾歡度快樂春節。
  玉里警分局所轄三鄉鎮,過去的一年,轄區治安及交通狀況平穩,治安滿意度亦獲得民眾肯定,在在顯示大家努力的成效,楊分局長表示欣慰及嘉勉,也希望新的一年,期盼大家繼續努力,讓民眾免於恐懼,營造玉里更美好的明天!

圖:玉里警分局長楊山明(右)受邀到教育電台花蓮分臺專訪,發布員警春安工作提供服務。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