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國福花海盛放 吸引世新廣電系學生取景

國福花海盛放  吸引世新廣電系學生取景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市連續兩年運用國福養生園區空地,打造精緻的花海景觀,吸引許多民眾趕在花況盛放期間前往欣賞,台北世新大學廣電系學生也看中國福花海的風景,特地將畢業製作劇組開拔到此,拍攝獨立製作的節目片段,希望能將花蓮美麗的人文景致,透過節目與影片的傳播力量,傳遞給更多人知道,市公所表示,今年的國福花海將於農曆年後落幕,歡迎民眾把握年假期間前往欣賞。
  花蓮市公所在國福地區打造三公頃的花海景觀,三個月的時間,吸引許多民眾以及外地遊客前往拍照,國福花海迎風綻放、搖曳生姿的美景,也曾吸引新人到此拍攝婚紗。國福花海景緻盛名遠播,連台北世新大學廣電系學生也特地為了製作畢業專題到此取景,並且於9日,近30人的製作團隊,到此拍攝畢業專題「紅心‧撲克‧壞皇后」,製作人黃紫榆表示,長久以來,學生們都很嚮往花蓮的好山好水以及自然風光,為了四年一度的畢業專題製作,他們特地到花蓮取景,在選定景點的過程中,她們在網路收集許多資料,從網路照片看到國福花海的萬紫千紅,就希望能夠將這片美景分享給更多人,一月初到花蓮勘景時,更為國福養生園區的自然美景傾倒。她說,雖然這次劇組團隊專程到此拍攝時碰到寒流來襲,天色較為昏暗,但是,同學們依然相當開心能夠透過影像,將花蓮的美麗傳達出去。
  市公所表示,今年委由專業園藝團隊所打造的大地畫布以及立體花海等裝置藝術,隨著花卉的盛開,線條更鮮繽紛鮮明,市公所還特地添加鋼塑紙飛機、歐風復古造型腳踏車等裝置藝術,增添花海景致,引起民眾熱烈回響。
   市公所也提醒民眾,為維護美麗的花海景緻,以及安全的通行環境,請民眾前往賞花時,依指示將車輛停放於周邊的停車場的空間,更不要恣意踩踏花卉,讓更多人能夠欣賞花海的繽紛之美。

圖:世新廣電系學生為拍攝畢業專題,到國福花海取景拍攝。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