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提款低血糖昏倒 守望員警即時通報救護

提款低血糖昏倒 守望員警即時通報救護  

記者吳佳俊/報導
  2月10日上午11時許,1名男子突然在仁里郵局內昏迷倒地,當時轄區吉安警分局員警剛好在場執行安維勤務,當下立即通報119人員到場救護,所幸經檢視男子是血糖過低造成短暫暈眩,經送往花蓮醫院救治後已無大礙。
  警方表示,依往年經驗在農曆春節前後,各地區金融機構開始出現提存現金人潮,為維護各金融機構及民眾財產安全,吉安警分局針對轄內19家金融機構實施安維勤務,在每一間金融機構的前方,都有員警荷槍實彈,身著防彈衣負責執行維安工作。
  在10日上午11時許,1名王姓男子在中正路仁里郵局內等候提款時,突然碰的一聲男子便昏倒在地,讓許多在場民眾驚嚇不已,當時正在執行安維勤務的警員羅曾明見狀後,立刻以無線電通報勤務中心,請119人員到場救護。
  經檢視男子是血糖過低,所以才造成一時暈眩,加上男子在倒地前,即時被後方排隊的民眾抱住,才沒有造成較大的傷害,為了安全起見,警消最後將男子送往花蓮醫院檢視,目前已無大礙。

圖:警員羅曾明協助119人員救護昏迷男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