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4日 星期二

市長致贈清潔隊開工紅包

市長致贈清潔隊開工紅包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市清潔隊於大年初四就開始出勤,收取家戶堆積多天的垃圾,市長田智宣22日一早前往清潔隊致贈開工紅包,並且互道新年恭喜,田市長除了感謝清潔隊員的努力與付出外,他也期許清潔隊員們持續以高品質、貼心的服務,讓花蓮市民感受到市政的用心,他說,過去的努力獲得市民肯定,他希望隊員們能夠以優質服務、落實行動,共同建造乾淨、整潔的新花蓮,而新的清潔隊部興建工程正加緊趕工中,市所也積極向上級爭取第三期的經費,希望讓新隊部的設備能夠更完善,提供市民更優質的清潔服務。
  當民眾都還在放年假的時候,花蓮市清潔隊員已經準備開工,清運花蓮市民堆積多天的垃圾,初四一早,近50名清潔隊員集結在清潔隊,整理車輛,準備出門清運垃圾,市長田智宣前往致贈開工紅包,也向隊員們拜年。
  田智宣表示,花蓮市清潔隊在各項環保比賽都是常勝軍,而花蓮市更是花蓮的觀光門面,民眾對於環境清潔要求也更高,他期勉隊員以更優質、更用心的服務,讓花蓮市民徹底感受到花蓮市的轉變,他說,清潔隊員的工作相當繁重,別的機關還在放年假,他們卻要為了花蓮市乾淨環境而提早打拚。
  田智宣說,這一年的努力獲得市民肯定,在新的一年,他期勉所有隊員以笑容、熱情面對工作,發揮服務熱誠,為營造清淨家園而努力,新的清潔隊部也在今年開始動工,預計明年就可以完成隊部遷移工作,他說,市公所各單位將持續加強橫向聯繫、資源整合工作,強化為民服務效率,並積極爭取經費,為建構「花東第一幸福城」努力。
  而農曆年前正式上線的「花蓮市垃圾車動態查詢APP」也在這次垃圾回收中發揮作用,由於22日上午十點開始回收垃圾,各線路垃圾車抵達時間也多有異動,這個APP有提醒功能,許多使用APP的民眾表示,往年他們都要提著大包小包垃圾等待垃圾車抵達,現在透過APP的提醒,他們可以預知車輛抵達時間,減少等待,相當便民。

圖:市長田智宣(左二)22日早上前往清潔隊致贈隊員開工紅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