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警與志工關懷慰問獨居老人

警與志工關懷慰問獨居老人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分局觀音派出所警與志工持續進行歲末寒冬送暖活動,副所長王正男與志工蔡英美日前前往觀音里關懷探視獨居老人潘女士,並捐贈物資望助其過好年。
  據警方表示,潘女士一人獨居,平日生活清苦,且於去年底家中不幸遭遇火警,燒毀廚房幸無人傷亡,惟讓其生活更添困難,因此觀音所警經常利用家戶訪查時段前往慰問關心潘民,本次也藉由歲末寒冬送暖活動,與志工蔡英美前往潘女士家中贈送老人食用之麥片,以表示關懷之意,受贈民眾對於觀音派出所及警察志工主動關心深表感謝,亦為警察熱心為民服務表示肯定。
  警方表示,雖然只是小小的愛心物資,但於重要節日前夕,前來關懷慰問更具有實質意義,也期盼社會大眾能多注意及關心弱勢族群,並給予幫助及鼓勵。

圖:觀音所副所長王正男與志工蔡英美前往關懷獨居老人潘女士,並贈送食用麥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