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觀音警適時協助 民眾備感溫馨

觀音警適時協助 民眾備感溫馨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分局觀音派出所警員鍾享旻日前執行家戶訪查勤務時,發現潘姓居民患有輕度肢障,為轄內低收入戶,家中經濟拮据,平日僅依靠同住之兄長於社區內從事臨時工維生,鍾員得知該戶狀況,欲協助潘民申請慈善團體援助,惟準備相關文件時,潘兄卻因意外而身亡,該戶經濟狀況本就不佳,又遭逢巨變,讓潘家人生活頓時陷入困境。
  鍾員立即協助潘家向台北通天五教寺與及張榮發基金會申請急難救助,在接獲通報後,通天五教寺之楊文德委員親自由新北市開車至觀音派出所關懷慰問,並發送急難救助金五千元予潘民以渡目前之困境;張榮發基金會亦派請訪查部江智宇前往潘民家中訪視及慰問,並匯款救助金一萬元整至其帳戶內,期盼潘家也能歡欣渡過農曆年。
  潘民對於慈善單位寒冬送暖之行為深表感謝,亦對派出所主動關心,並適時給予協助表示肯定。警方表示,警方將會持續為民服務,也希望外界給予弱勢家庭更多的支持及鼓勵。

圖:觀音所員警協助民眾申請急難救助,張榮發基金會訪查員江智宇(右一)前往訪視並致贈慰問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