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市長偕同市代會為警民力春安打氣

市長偕同市代會為警民力春安打氣

記者吳佳俊/報導
  今年為期20天的春安工作已於2月8日正式展開,花蓮市長田智宣及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偕同12位代表,在9日晚間特別組成慰勞團隊,冒雨到花蓮警分局為辛苦執勤的員警、協勤民力加油打氣,田市長及蘇主席等一行除了向分局員警及協勤民力加油打氣外,還當場致贈慰勞品及加菜金,並向執行人員拜早年,讓分局警民力倍感溫馨。
  市長田智宣表示,每年春節期間,警察同仁及協勤民力的辛苦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尤其春安工作期間義警、民防及巡守隊人員更是全員出動,協助警方維護花蓮市的治安,讓民眾在年節期間都能夠安心過年,對這樣無私付出的舉動,讓田市長深深表示敬佩。
  為體恤警察及協勤民力執行春安工作的辛勞,田市長偕同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及12位市民代表等一行特地選擇在春安工作一開始,在9日晚間9時許冒雨及頂著寒風,提前到花蓮警分局向辛苦執勤的警民力拜早年,並叮嚀在場的警民力們執勤一定要做好保暖措施,更希望警方在春節期間能給花蓮市民一個安心假期。
  分局長楊國祥對於田市長、蘇主席及多位代表專程蒞臨分局給員警及協勤民力鼓勵打氣,除表示感謝外,楊分局長也期許分局幹部及派出所同仁,治安維護工作是警察責無旁貸的責任,尤其春安工作期間,分局同仁更應該加強犯罪偵防及維持轄區交通順暢,讓民眾在春節期間感受到警察維護治安的決心及疏導交通的用心、服務民眾的熱心,讓民眾平安快樂過好年。

圖:市長田智宣、市民代表會主席蘇美珠及12位代表前往為警民力執行春安工作加油打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