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花蓮港務警察總隊長交接典禮

花蓮港務警察總隊長交接典禮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港務警察總隊昨(11)日於總隊大禮堂舉行卸任總隊長鄭明忠、新任總隊長湯明珠交接典禮,由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黃富生主持監交,縣長傅崐萁受邀觀禮。傅縣長感謝鄭總隊長一年來的辛勞,也期勉新上任的湯總隊長帶領同仁持續打拚,與地方各級單位相互合作,共同努力保障縣民及港區安全。
  政委黃富生首先恭喜卸任總隊長鄭明忠榮陞嘉義縣警察局長,並祝福他在未來工作崗位有更亮眼的表現。他指出,花蓮港兼具商、魚港功能,地處東部運輸樞紐,企盼港警同仁在新任湯明珠總隊長帶領下,持續營造地方友善觀光環境。
  傅縣長表示,卸任的鄭總隊長就職一年多來,積極提升花蓮港警總隊行政效能,維繫港區治安功不可沒。他提到,新任湯總隊長是桃園人,中央警察大學正科43期畢業,過去四年來就任警廣總臺長,帶領警廣同仁屢奪「卓越新聞獎」,表現可圈可點。

圖:內政部警政署警政委員黃富生(中)主持監交,卸任總隊長鄭明忠由副總隊長周振安代表將印信交給新任總隊長湯明珠(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