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傅縣長拜會證嚴法師 感謝慈濟人無私奉獻

傅縣長拜會證嚴法師 感謝慈濟人無私奉獻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23日前往花蓮靜思精舍拜會證嚴法師,感佩慈濟在證嚴法師的帶領下,發揚大愛精神,在全球推動慈善事業,造福人群;證嚴法師也肯定傅縣長全心全力為鄉親打造幸福家園,為花蓮帶來安定與祥和。
   「阿彌陀佛!」傅縣長雙掌合十,虔心地與證嚴法師及在場師兄、師姐問好,他感謝慈濟人長年在地方行善,慈悲對待眾生,為動盪的社會注入祥和之氣,並與證嚴法師談論各項公益事業與慈善活動,期盼世人心中有愛,能為苦難人付出,才是真正富足。
  傅縣長於會中肯定慈濟人賑災援助的慈善足跡遍布國內外,日前復興航空班機空難,慈濟志工在寒冷的氣候中提供熱食,陪伴罹難者的家屬和辛苦的救難人員,並藉由汽化爐讓上岸的潛水人員可以圍爐取暖,使救災作業能夠順利進行。
  證嚴法師以「誠之情誼,人間祥兆;教之慇實,造福富足」感恩語,勉勵人與人之間以至誠之心相待、相互關懷,人間自有祥兆;還要彼此教育,多造福、多修慧,福慧雙修,才是真正的富足。
  傅縣長也向證嚴上人提及花蓮的未來擘畫,他表示,過去四年多以來,花蓮整體的發展及各項基礎建設已打下基礎,未來許多大型建設包括自由街日出香榭大道、南北濱地景公園等一百多項建設完工後,將為花蓮呈現嶄新的風貌,其間過程雖然艱辛,但為了共同的理想與目標,仍會克服困境,創造花蓮地方繁榮。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