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 星期一

玉里鎮團委會餐敘聯誼摸彩嗨翻天

玉里鎮團委會餐敘聯誼摸彩嗨翻天

記者潘青/報導
  救國團玉里鎮團委會擴大辦理第一季委員會暨2月份工作月會,縣團委會總幹事李章文及組長曾祺勝、鎮長龔文俊、代表會主席呂理忠與副主席鄧坤明及多位來賓均蒞臨會場指導。會議由會長楊裕民主持,他表示喜逢情人節及春節前夕,希望透過餐敘聯誼方式,慰勉全體志工伙伴之辛勤,他捐贈獎品提供摸彩,拋轉引玉獲得與會的顧問、諮詢委員暨委員們一起共襄盛舉,紛紛提供家電及現金等豐富獎品當作摸彩品,現場人人有獎嗨翻天;期繼續達到「一人救國團,全家救國團」之宗旨,以增進為團服務奉獻之向心力,再開創團務新猷。
  玉里團委會會長楊裕民表示,委員會議中決議年度工作計劃等案,例如2月16日即將於玉里圓環辦理捐血活動、3月5日元宵節辦理燈謎晚會活動等,其他如健康減重案、社區美綠化服務、社區民眾CPR活動、節慶活動、親子休閒、公益、教育的活動等等,屆時希望社區民眾一起共襄盛舉。
  楊裕民會長並於會中頒發103年度健康減重績優獎金、表揚去年度活動出席率最高獎及介紹新進義工與慶生會;適逢總幹事李章文生日,大家高唱生日快樂歌為其祝壽,李總幹事希望縣團委會與各鄉鎮繼續合作愉快,他表示已把花蓮當作他的家,更希望由衷傳遞「謝謝全體志工夥伴的服務熱忱」與「謝謝志工眷屬們的支持與付出」二大感恩精神,如同會議中朗誦的工作理念「創新、突破、超越、精進」,並鼓勵大家繼續提升服務知能及擴展服務視野,一起來共同推動社會公益服務,增進社會和諧。

圖:玉里鎮團委會餐敘舉辦摸彩活動,總幹事李章文與得獎者合影。(救國團玉里鎮團委會提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