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秀林、新城、光復、豐濱鄉村里鄰長座談

秀林、新城、光復、豐濱鄉村里鄰長座談

記者張麗英/報導
  104年度花蓮縣政府基層考察暨政令宣導村里鄰長座談會昨(10)日分為兩場次舉行,邀請秀林鄉、新城鄉、光復鄉、豐濱鄉等近五百名村里鄰長齊聚一堂,縣長傅崐萁、光復鄉鄉長謝忠淵、豐濱鄉鄉長劉靜芳及縣府局處首長均出席聆聽民瘼,並感謝村鄰長勤跑基層,現場互動熱烈,氣氛融洽。
  傅縣長表示,村里鄰長無論颳風、下雨皆全年無休為民服務,並義務協助推行政令,鄉親只要碰到問題,往往第一個想到的是村里鄰長,而各鄉鎮市鄰長多年來無私為鄉親服務,且為無給職人員,並長期協助村長,全方面服務鄉親,使縣府能夠快速知悉基層民瘼,讓施政更貼近民心。
  「讓有限的財政資源擴大化;讓豐沛的觀光資源極大化!」傅縣長也提到,日前到東南亞考察參訪,當地的觀光產業相當繁榮,並引進旅遊度假、休閒等基礎設施,其發展模式及經驗可供花蓮借鏡,縣府也會全力將國際觀光的成功典範引進花蓮,作為發展花蓮中區旅遊之參考。
  傅縣長也期盼村里鄰長能與縣府團隊攜手合作,促進地方經濟蓬勃發展,為鄉親創造更繁榮、更幸福的明天。最後恭賀在座鄉親新春愉快、羊年行大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