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6日 星期四

傅縣長中南區發放新春福袋

傅縣長中南區發放新春福袋

記者張麗英/報導
  旭日東昇陽光燦,羊年到來喜樂羊!花蓮縣長傅崐萁偕同民政處長邱展謙昨(25)日續往中南區富里鄉、玉里鎮、瑞穗鄉、卓溪鄉、光復鄉、萬榮鄉、鳳林鎮,親手將「十全十美」新春福袋發放給排隊民眾,並在朝陽中與鄉親互道新年好,排隊人潮延綿不絕,更添小羊年春節喜慶氛圍。
  一早,許多鄉親扶老攜幼的在廟口及鄉鎮公所前廣場大排長龍,並互以「新年快樂」、「恭喜發財」吉祥話道賀,傅縣長與現場民眾互動熱絡,不僅親切叮嚀學子要好好用功,也祝福長輩健康安泰,鄉親亦紛紛給予熱情的擁抱與問候,令縣長備感窩心。
  傅縣長表示,近年來在鄉親對縣府的全力支持下,花蓮各項交通建設、基礎建設正逐步完善,年初的太平洋燈會吸引數十萬人次齊賀新春,暑假大型觀光活動紅面鴨FUN暑假、夏戀嘉年華及全台首座3D觀光親子樂園都將盛大登場,歡迎大家今年一起開心到花蓮「FUN」暑假!
  傅縣長25日前往鳳林壽天宮、富源保安宮、瑞穗青蓮寺、玉里協天宮、富里義聖宮、萬榮鄉公所、光復鄉、卓溪鄉公所前廣場等地發放福袋,希望大家共沾眾神的福氣、喜氣,在新的一年裡家庭幸福、學業進步、事業順利、財源廣進過好年!

圖:傅縣長前往中南區廟宇發送「十全十美」新春福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