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8日 星期三

傅縣長到縣府各局處拜早年

傅縣長到縣府各局處拜早年

記者張麗英/報導
  辭舊歲、迎新春!花蓮縣長傅崐萁17日在人事處長林妙貞的陪同下,前往縣府各局處向全體同仁拜早年,慰勉同仁一年來的努力與奉獻,並祝福大家新春愉快、羊年行大運!
  17日上午,傅縣長依序前往客家事務處、花蓮縣消防局、教育處、衛生局、環保局、文化局等單位辭歲迎新,下午則前往地方稅務局、警察局及府內各局處拜早年,逐一與同仁握手致意。縣府各局處在迎接傅縣長的同時,各自發揮創意以富有巧思的羊年口號向傅縣長拜年,各局處吉祥物紛紛出動,充分展現幸福花蓮的健康活力,為年節前夕最後一天上班日畫下圓滿句點。
  「大家心手相連,共同營造美好家園!」傅縣長表示,在縣府與鄉親攜手合作下,地方產經蓬勃發展,他期勉同仁克盡職守、全心投入為民服務的工作,讓花蓮後代子孫擁有更幸福璀璨的生活。
  傅縣長鼓勵大家秉持為民服務的熱忱,竭盡心力完成民眾託付的重擔,將花蓮打造為人人稱羨的幸福城市,讓人民感受到實質的幸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