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警查獲「雲頂」毒茶包 喝了恐怕會升天

警查獲「雲頂」毒茶包 喝了恐怕會升天

記者吳佳俊/報導
  吉安警分局仁里派出所員警,於2月11日凌晨1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查獲1名王姓(男、年約25歲)小客車駕駛持有毒品,警方在男子的車上起獲三級毒品K他命3小包(共重6.9公克),以及用「雲頂鐵觀音」偽裝的K他命毒茶包79包(共重649.73公克),全案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警方表示,仁里派出所員警於11日凌晨1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在吉安鄉宜昌1街口盤查1部可疑的白色自小客車,當時小客車上的王姓駕駛見員警靠近後一度想要逃跑,不過被立即被優勢警力阻斷了去路,經詳細盤檢男子的車輛後,警方在車內起獲毒品K他命3小包,以及用「雲頂鐵觀音」所包裝的K他命毒茶包共79包。
  持有毒品的王姓男子被警方帶回派出所內詢問,男子於警詢時表示,毒茶包只是為了方便自己施用,向一位綽號「阿志」的男子,以每包新台幣300元的價格購買的,由於查獲的毒茶包數量不少,而且包裝精緻,警方對男子的供詞存有高度的懷疑,除了依法將男子移送法辦外,同時還要進一步清查毒品的來源和流向。
  吉安警分局表示,警方所查獲的毒茶包經初步檢驗,裡面除了含有毒品K他命外,還有許多不知名的成分,研判是不法集團為了牟利而胡亂添加,如果民眾喝下這批以「雲頂鐵觀音」包裝的毒茶包,恐怕會真的枉送性命。目前正值寒假期間,呼籲家長應多關心家中未成年子女,如果發現任何異狀,可立即撥打110或與當地派出所聯絡,警方將會提供即時和必要的協助。

圖:仁里所員警查獲用「雲頂鐵觀音」偽裝的K他命毒茶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