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

花蓮縣議會舉辦地方建設座談會 贈送黃馨及吉安鄉十八村長禮物

花蓮縣議會舉辦地方建設座談會

贈送黃馨及吉安鄉十八村長禮物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聆聽地方意見,花蓮縣議會議長賴進坤4日下午走訪吉安鄉與地方民意代表進行座談會,賴進坤也準備匾額禮物贈送給鄉長黃馨及十八村長,而黃馨也準備吉安鄉最富盛名的農特產品當作回贈禮。
  花蓮縣議會議長賴進坤在秘書賴興雄及林連明的陪同下,4日下午會同議員鄭乾龍、游淑貞、黃振富及余夏夫等人到吉安鄉公所舉辦地方建設座談會。為慰勞五合一選舉的民意代表,議長賴進坤特地為鄉長及十八村長準備小禮物,在眾人的見證下,由賴進坤親手將仁聲廣被的藝術鏡屏賀匾致贈給吉安鄉長黃馨,祝賀黃馨當選第十七屆鄉長,也期望黃馨能與吉安鄉親攜手共創更魅力的吉安,此外,也一一頒贈匾額給十八村長,以表恭喜及道賀。
  賴進坤表示,縣議會作為監督縣政的工作,不論在預算編排、審議等,希望能第一線聆聽大家的聲音,期望能透過地方座談會了解地方需求,達到雙向溝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