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1日 星期三

通緝犯躲山區 仍被警方循線查獲

通緝犯躲山區 仍被警方循線查獲

記者潘青/報導
  吉安警分局稻香派出所員警,於2月9日晚間接獲可靠線報,前往秀林鄉銅門山區查獲1名竊盜通緝犯,該名張姓男子因為得知警方春安工作已經展開,所以才躲至山區避風頭,沒想到還是被員警查獲,警方當場將他逮捕並遞解歸案。
  警方表示,在春安工作如火如荼展開的第二天,稻香派出所員警接獲可靠線報,指出有1位年約45歲的張姓竊盜通緝犯,因為涉及1起竊盜案未依法到案執行,遭到花蓮地檢署發布通緝,張男為了逃避司法的追緝,目前躲藏在秀林鄉的一處工寮內,員警在獲報後認為機不可失,立即驅車前往山區查緝。
  9日晚間10時左右,警方循線前往男子躲藏的工寮附近埋伏,突然發現男子一人走出工寮外面抽菸,警方見機會難得,埋伏員警立即上前表明身分,男子當時一見警方出現在眼前自知法網難逃,只能乖乖配合束手就擒。
  家住在吉安鄉的張男於警詢中表示,因為得知警方年度的春安工作已經展開,為了避風頭才暫時躲在山區的工寮內,沒想到還是被逮了,警方最後在完成詢問後,立即將男子依法遞解歸案。

圖:稻香所員警將藏在秀林鄉銅門山區的竊盜通緝犯逮捕歸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