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

花蓮縣資源回收表現亮眼

花蓮縣資源回收表現亮眼

記者陳品雯/報導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於2月3、4日分別在台北YMCA會議室及台北火車站大廳辦理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資源回收考核複核會議及全年度資源回收成果展。縣府各項資源回收工作執行成果全數以「無紙化」系統展現,103年度資源回收率亦突破40.37%,成果內容獲得考核委員的肯定與讚賞。
  縣政府環保局在副局長饒瑞玲的帶領下,除呈現精彩豐富的成果簡報,也在攤位牆面展示103年度稽查、宣導、輔導及教育等成果,並規劃互動式賽車遊戲,吸引民眾踴躍參加。
  本縣具有特色環保績效的上騰中學,受邀參與成果展,由時尚造型科師生以水果包裝套袋、光碟片、月曆紙及塑膠袋等各式資源回收素材,創作環保服裝5套,並當場走秀,立即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更吸引民眾爭先拍照合影。
  環保局副局長饒瑞玲表示,花蓮縣推廣資源回收不餘遺力,截至103年度資源回收率已突破40.37%,達成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所訂定之目標,顯見103年度針對不同對象所制定之宣導輔導策略已獲得良好績效成果。今年度將以「一鄉一課題」為努力目標,找出各鄉鎮市執行的困難之處,並訂定有效方針,讓成果更加耀眼精彩。



圖:資源回收成果展特邀本縣上騰中學與會,以回收物打造各式環保服裝展出,吸引全場目光。
圖:資源回收成果展宣導寓教於樂、老少咸宜,期望民眾能對資源回收有更深一層面的了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