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中華民國工商建研會捐贈愛心年菜

中華民國工商建研會捐贈愛心年菜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市公所連續兩年歲末年終之際,都會推出「愛心年菜列車」,將年菜送至弱勢家庭,讓他們可以不受打擾、一家團聚享受過年的溫馨、熱鬧氣氛;年關將近,許多宗教社團、善心企業與個人也持續挹注愛心,捐贈愛心年菜,11日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東區分會,在會長劉啟東的帶領下,聯袂到市公所捐贈愛心年菜,也呼籲社會大眾一起關心弱勢議題。
   11日,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東區分會會員們,在會長劉啟東的帶領下,前往市公所響應愛心年菜的善舉,多次捐贈慈愛基金的企業家郭汝銘等人更表示,市公所積極推動社福政策、照顧弱勢,也善盡社福資源整合平台的功能,將各界捐贈的社福資源有效分配、運用,讓每一分物資發揮最大效益。
  市長田智宣回贈感謝狀時表示,自從第三屆愛心年菜列車啟動後,陸續有許多善心資源挹注,市公所匯集諸多小額捐款,以照顧更多弱勢家庭。田市長表示,今年愛心年菜發放對象以三口以上、列冊的低收、中低收入戶家庭為主,另外還包括黎明、畢士大等弱勢社福團體,以及市公所長期關懷的近貧家庭,希望喚起更多人共同關注弱勢議題,讓花蓮市更有愛、更友善,處處有溫情。

圖: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東區分會捐贈花蓮市公所愛心年菜,田市長(左三)頒發感謝狀給會長劉啟東(右三)。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