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 星期五

臺灣港務寒冬送暖 關懷弱勢

臺灣港務寒冬送暖 關懷弱勢

記者張麗英/報導
  農曆過年將屆,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為善盡社會責任,關懷弱勢家庭,特別於春節前夕規劃辦理寒冬送暖活動,分別探訪美崙地區長期照顧弱勢家庭、智(殘)障者之社服機構(黎明教養院、畢士大教養院、美崙啟能發展中心等3慈善機構),藉此將港(柑)心的愛傳送到需要幫助的社會角落,讓這些孩童有個暖洋洋的年節。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三年以來,秉持助人為善的港務人理念,在花蓮地區長期由花蓮分公司與花蓮市公所共同辦理馬上關懷及急難救助專案,持續捐助花蓮地區貧困家庭。值此寒冬之際,董事長張志清及總經理李泰興特別委請花蓮港務分公司總經理梁善柏率港務長李順益與同仁,於2月13日前往黎明教養院、畢士大教養院、美崙啟能發展中心贈送關愛慰問金;梁總經理表示,在此寒冬關愛弱勢院童,不僅讓港務人愛的種子深植每個院童心中,也讓該公司同仁經由具體的關懷行動,充分體會到「施比受更有福」的心靈滿足,同時更期待藉此活動能引發「抛磚引玉」的效益,讓社會大眾亦共同發揮愛心,踴躍參與公益活動關懷弱勢孩童。

圖:臺灣港務公司贈送畢士大教養院關愛慰問金。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