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2日 星期四

玉里警分局績效佳 玉里警友會慰勉

玉里警分局績效佳 玉里警友會慰勉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分局1月偵辦各類刑案、查捕逃犯及業務評比等各項工作表現,績效良好,玉里警友會辦事處為表揚員警長期維護治安工作打拚及努力,給予實質的讚賞與肯定表達慰勉之意,12日下午辦事處主任蔡榮興及顧問,在分局長楊山明的陪同下,親自到玉里分局利用聯合勤教機會,分別向偵查隊及各分駐(派出)所有功單位頒贈加菜金及破案茶,鼓舞同仁士氣,並對破案有功辛勞之員警公開表揚。
  本次受頒績優單位計有偵查隊偵查佐劉傳興破獲普通詐欺罪案1件;偵查隊偵查佐張天秤破獲違反毒品危害防治條例案1件;偵查隊偵查佐謝瀞誼、劉發隆破獲妨害性自主案4件4人;觀音所警員林錦鴻、王正男緝獲通緝犯1名;第四組組長司俊華參加警政署柔道比賽,榮獲第四名;第一組警員黃裕仁辦理103年檔案管理作業,獲警察局評比第一名。
  分局長楊山明表示,感謝員警們平日辛苦的付出,優異表現不僅獲得轄區居民眾的讚揚,也深受各級長官肯定,並感謝警友會不斷地給與具體的支持及嘉勉。期勉同仁在春安工作期間均能不懈怠,相互支持與協助,持續為社會治安及為民服務工作犧牲奉獻,讓轄區的治安更平順、民眾更安心。

圖:玉里警友會辦事處頒贈有功員警加菜金及破案茶勉勵。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