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防犯罪宣導有獎徵答 遊客直呼出遊值得

防犯罪宣導有獎徵答 遊客直呼出遊值得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分局偵查隊分隊長吳金山、偵查佐徐毅承及竹田派出所副所長陳楨源、警員周華年日前前往富里農會擺設預防犯罪宣導攤位,富里農會農特產中心設有花海及沙雕美景,現場遊客、車輛眾多易發生危害,為了防制遊客汽車內財物遭竊,特別向遊客發放宣導品及宣導單即時提醒遊客注意安全,並於現場疏導交通秩序及向民眾宣導行車安全之觀念。
  警方於現場發放宣導品中以警察娃娃撲滿、保溫盒、泡荼組等多項精美品項最受歡迎,本次活動主要目的是希望藉由設攤提醒遊客「防詐騙三步驟:一聽、二掛、三查證。」、「車內財物請帶離,以防歹徒破窗取」及「酒後不開車、開車不打電話」等觀念。
  有臺南市遊客一家人來到花蓮玩,小朋友也能立即答出:接到詐騙電話要打「165」專線,也瞭解如何防範詐騙案件發生,員警立即送予警察娃娃撲滿、泡荼組,全家人高興不已,直呼花蓮一遊有玩又有拿,真是不虛此行。

圖:玉里警方局在富里農會設攤進行預防犯罪宣導,有獎徵答讓遊客獲得警察娃娃撲滿、泡荼組等禮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