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 星期二

縣府德政 花蓮U先成行 免費火車返鄉專車9日網路訂位

縣府德政 花蓮U先成行


免費火車返鄉專車9日網路訂位

 記者劉家和/報導

  花蓮縣政府協助在外打拚遊子回家過年,辦理「免費火車返鄉」專車。只要是花蓮人或身分證字號為「U」字開頭,都可以訂票。1月9日開放花蓮縣政府網站的網路訂票、1月11日則開放在花蓮縣北中南三區現場訂票。

  縣府民政處表示,為服務返鄉遊子回家過年,今年辦理臺北、花蓮往返的免費返鄉專車,往花蓮是1/29的下午16:08、20:14及1/30的7:16;往臺北是2/4的09:57、12:52、18:48各三列次。網路訂票在1/9上午10點開放,每列次分配144個座位;現場訂票為1/11上午8點,地點在花蓮縣政府大禮堂、中區及南區服務中心三處,分配位置則是274張,以及中南區各65張座位。

  只要符合條件的花蓮鄉親、身分證字號為「U」英文字母,都可以訂票,但限本人、並在當天驗證後搭乘。完成訂位民眾,可以在1/24當天的上午9點,分別在花蓮縣政府民政處及臺北國軍英雄館取票,並依訂位時間搭乘。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