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2013-14愛戀花蓮跨年晚會

2013-14愛戀花蓮跨年晚會


楊培安 黃小琥 張菲 杜德偉陪伴花蓮鄉親一同倒數跨年

 記者張麗英/報導

  幸福跨年在花蓮,強力卡司樂翻天!花蓮縣政府主辦的「2013-2014愛戀花蓮跨年晚會」昨(31日)晚六點於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舉行,多位超級巨星輪番登台熱唱,鐵肺王子楊培安、PUB女王黃小琥、綜藝天王張菲、動感舞王杜德偉陪伴花蓮鄉親一同倒數跨年,在高達480秒的國際高空煙火秀中迎接象徵幸福永恆的一生一世「1314」年!

  花蓮縣長傅崐萁自傍晚接連趕往玉里、光復、鳳林等地陪伴花蓮鄉親跨年,最後抵達六期重劃區活動會場,受到鄉親熱情歡迎,他隨即上台問候現場及螢幕前的觀眾,他表示跨年晚會由縣府積極爭取企業贊助,花費最少的預算帶給所有鄉親和遊客最高規格的享受,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能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歡迎全國鄉親到花蓮走走,感受花蓮的四季之美。傅縣長並親自發放螢光棒,鄉親們爭相索取,台下瞬間成為一片螢光海,與台上的巨星魅力相互輝映,熱鬧萬分。

 「2013-2014愛戀花蓮跨年晚會」以多元搖滾樂團風貌與鄉親見面,包括廣受年輕朋友喜愛的台日韓跨國組合「A4F」,臺灣有史以來第一女子跨界國樂的「無雙樂團」,以及展現多元文化的原味搖滾「JAD樂團」、花蓮在地原住民歌手簡明賢、「碰碰阿峰VS愛地球樂團」、客音動感「火焰樂團」,還有由帥氣男模黃志瑋帶領的6位新生代女模特兒,先後上台獻藝,各個樂團和表演者不斷炒熱現場氣氛,帶給台下觀眾或動感、或搖滾、或優美的勁歌熱舞和動人旋律。

 為了讓所有到場鄉親和遊客能在歡樂幸福中迎接新年,花蓮縣政府貼心準備暖呼呼的熱薑茶及澎湃小點心,讓寒冷的跨年夜暖身又暖心,更要讓大家幸福一整年!會場周邊也設置各式各樣小吃攤位,供民眾享受表演之餘,一邊大啖美食。

鐵肺王子楊培安緊接著眾樂團後出場,以他高亢嘹喨的歌聲撼動全場,演唱「我相信」、「沉睡的野獸」等歌曲,讓所有觀眾跟著哼唱,氣氛熱烈。

 接著,Pub女王黃小琥在尖叫聲中登場,帶來多首經典名曲「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熱情的沙漠」等,她渾厚的歌聲、富有感情的嗓音直入眾人心扉,讓全場歌迷沉醉其中,並獲得如雷掌聲。

 重量級巨星綜藝大哥大張菲在萬眾矚目下步入舞台,以成熟的魅力嗓音為大家演唱經典中英老歌「Strangers in The Night」、「More」、「Smoke Gets in Your Eyes」、「思慕的人」等名曲。

 動感舞王杜德偉在倒數計時前刻上台為大家熱舞演唱「快客快燒壞+讓自己快樂」,熱力燃燒全場,更帶來經典好歌「真的想妳」、「天真+無心傷害+不走」、「好樣」,深情又動感的曲風,讓聽眾陶醉又擺動,在瘋狂的安可聲中,杜德偉最後為大家演唱安可曲「脫掉」,全場氣氛嗨到沸點。

「五、四、三、二、一!」在全場沸騰下,傅縣長、夫人和擔綱壓軸嘉賓的張菲、杜德偉及縣府團隊一同陪伴觀眾倒數迎新年,倒數完畢,長達480秒的國際高空煙火秀瞬間升空,全場一同仰頭欣賞璀璨奪目的各種特效花火,在充滿幸福感的驚嘆聲中互道「新年快樂」,迎接嶄新的一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