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吉安鄉公所邀書法家揮毫贈春聯

吉安鄉公所邀書法家揮毫贈春聯


 記者蘇紘慶‏/報導

  一年又將近尾聲,為迎接馬年來臨,吉安鄉公所昨日邀請到花蓮縣書法學會於吉安鄉好客文化廣場辦理吉安鄉歲末感恩贈春聯活動,讓現場民眾免費索取,鄉長黃馨也準備了兩千份紅包袋,提早迎接新年的喜氣。

  由花蓮縣書法學會理事長余國強及十五位書法家於現場揮毫,每位書法家所揮毫的墨寶,字形字體相當的優美,專注的為現場民眾揮毫一對對精美吉祥字句春聯,提供現場民眾免費索取。

  此外,鄉長黃馨準備了兩千份Q版紅公仔包袋現場民眾一搶而空,立法委員王廷升辦公室主任黃晨霖、吉安鄉民代表彭建華、花蓮縣青年會總會長吳建志也都前往與民眾拜早年。

  鄉長黃馨表示,為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翰墨,今日現場舉辦揮毫春聯活動送出數百對書法家們的墨寶,另外,吉安鄉公所今年也印製三萬多份的馬年大吉恭賀新喜春聯,近日已由村幹事分送給各村鄰長協助發送給各戶張貼,希望將喜氣傳遞到每戶人家,藉以倡導家家戶戶貼春聯激發新年新氣象,藉此也向各位鄉親拜早年,祝福大家駿馬奔騰來報喜,萬事順心又如意,祝福各位鄉親都能快樂迎新春,四季都平安。



圖:花蓮縣書法學會於吉安鄉好客文化廣場書寫春聯贈民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