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紅面鴨充氣完成 喜氣亮相

紅面鴨充氣完成 喜氣亮相


傅縣長、觀光處長與遊客搭乘腳踏船近距離觀賞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23日下午在縣府觀光暨公共事務處處長蘇意舜的陪同下,前往壽豐鄉鯉魚潭觀賞紅面本土鴨。巨大的紅面鴨在昨日完成充氣作業,吸引眾多遊客前往賞鴨,大小朋友開心地與紅面鴨拍照,大呼「超喜氣!真可愛!」

  鯉魚潭湖畔上,眾多鄉親搭乘腳踏船環繞在紅面本土鴨的周圍,並紛紛拿起相機與小鴨合影。傅縣長與蘇處長也搭乘腳踏船與紅面鴨相見歡,與小鴨進行最短距離的接觸。

  「紅面鴨真可愛!」在場眾多鄉親對本土的可愛紅面鴨都是交口稱讚,在聽聞鯉魚潭的巨型紅面鴨充氣完成後,紛紛攜家帶眷前來賞鴨。在地商家也滿帶笑容的表示,自從紅面鴨進駐之後,為地方帶來大量觀光人潮,僅是平日業績就成長了好幾成,對於假日能為地方帶來可觀商機,更是滿帶欣喜地期待。

  傅縣長表示,來自本土的臺灣紅面鴨平易近人、價格亦十分親民,造價僅是黃色小鴨的十分之一,且具有強健的抵抗力。傅縣長也提到,來訪的鄉親可以攜家帶眷前來,搭乘腳踏船與紅面鴨近距離接觸,與家人親子同樂,共度美好難忘的寒假記憶。

  傅縣長指出,花蓮是有機的故鄉,盛產有機無毒的農特產品,來自各地的鄉親朋友在賞鴨的旅程中,也可以順道採買當地的優質農特產品當伴手禮,讓春節假期的花蓮鄉親及遊客滿載而歸,帶著幸福感迎接幸福的一年!

  另外,今日下午5時30分花蓮市六期重劃區將舉辦「2014太平洋燈會」點燈典禮,除了佈置大型主燈及百盞大紅燈籠外,更矗立著花蓮特有的巨型Q版藍虎鯨,現場並會有電音三太子及舞龍表演,以及施放璀燦煙火,邀請花蓮鄉親及訪花旅客一起來享受這場豐盛的聲光饗宴。



圖:紅面鴉在鯉魚潭與大家見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