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2014七星潭迎晨曦 F16戰機衝場

2014七星潭迎晨曦 F16戰機衝場




  見證元旦曙光點亮臺灣東大門的時刻!2014七星潭「F16戰機衝場」迎晨曦活動今年元旦日出時分盛大舉行,花蓮縣長傅崐萁夫婦率縣府局處首長出席,與現場數千位來自全台各地的鄉親共同迎接2014年第一道曙光。





 記者張麗英/報導

  今年元旦七星潭的晨曦一別往年,在國防部空軍401聯隊的大力協助下,四架F-16將於元旦曙光乍現的瞬間展開戰機衝場,以分列式編隊飛行為鄉親帶來震撼的視覺饗宴,昨日清晨即湧進大批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的人潮,現場人山人海,鄉親臉上都洋溢著期待的喜悅,氣氛相當熱烈。

  活動開場首先由鳳凰志工帶領鄉親作早操活絡筋骨,接著阿美族人為觀眾帶來慶豐年、歡樂慶豐年表演,現場氣氛逐漸加溫。在現場鄉親引頸企盼下,伴隨著2014年第一道曙光,四架F-16戰機劃破天際,現場鄉親歡聲雷動,紛紛拿起相機拍攝戰機的英姿,記錄下這難忘的時刻。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縣長傅崐萁表示,能與鄉親父老共同迎接元旦曙光,他十分欣喜。他提到,今年元旦迎曙光別具特色,伴隨著四架F-16戰機精湛的編隊表演,一起迎向嶄新的新年曙光,留下最為深刻美好的回憶。

  傅縣長也特別感謝國防部花蓮基地空軍401聯隊的鼎力相助,以這項歷史性創舉迎接元旦曙光,讓花蓮成為全台跨年最受矚目的一片天空。他也祝福花蓮三十四萬鄉親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家庭幸福。

  昨日與會貴賓有縣議員何禮臺、空軍401聯隊副聯隊長李文才、政戰主任劉訓廉、和昇會館董事長禹介夫等人出席共襄盛舉,與鄉親共同迎接花蓮嶄新的一年。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