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2014春節年貨提貨券即日發送弱勢戶

2014春節年貨提貨券即日發送弱勢戶


 記者張麗英/報導

  2014「幸福滿花蓮」春節年貨提貨券記者會昨(23)日於縣長室舉行,在與會媒體先進及縣府局處首長的見證下,由兼任紅十字會花蓮縣支會會長的傅縣長代表,將募集的善心款項四百五十萬元捐出,嘉惠縣內4342戶弱勢家庭、每戶一千元的年貨提領券,讓弱勢鄉親感受到社會各界的溫暖,用愛心溫暖寒冬的每一個角落。

  「幸福滿花蓮」春節年貨提貨券係由中華民國紅十字會花蓮縣支會主辦,縣府社會處、縣內十三鄉鎮市戶政事務所協辦,發放春節年貨提貨券予設籍並實際居住於花蓮縣之列冊中低收入戶、低收入戶、邊緣戶,每戶十張面額100元、共計1000元提貨券,為弱勢家庭寒冬送暖,讓鄉親安心過好年。

  傅縣長表示,當歲末年終家家戶戶都在團聚過年、共享天倫之樂時,縣內仍有許多身處底層的弱勢鄉親需要關懷。傅縣長期望這份關心能溫暖人心,照顧弱勢,為社會注入溫馨的暖流。

  傅縣長指出,在縣府團隊與紅十字會的通力合作下,向社會各界募得愛心善款四百五十萬元,這筆善款將可為縣內4342戶中低收入戶、低收入戶、邊緣戶寒冬送暖。期許藉此善舉發揮拋磚引玉的功用,凝聚社會慈悲力量與善心資源並廣植福田,為弱勢鄉親送上滿滿的關愛,讓關懷的光芒點亮花蓮的每一個角落。

  2014「幸福滿花蓮」春節年貨提貨券領取時間自即日起至2月28日,每週一至週五上午8時至下午5時,領取地點為縣內十三鄉鎮市戶政事務所。提貨券適用商家為全縣13鄉鎮市之統冠聯合超商,使用期限為即日起至103年2月28日止,為維護民眾健康,提貨券恕不得兌換菸酒。



圖:擔任紅十字會花蓮縣支會會長的傅縣長代表捐出愛心募款450萬元,提供縣內列冊弱勢民眾提貨券使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