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里長陳孟勇無償提供活動場地 國威社區活動中心順利啟用

里長陳孟勇無償提供活動場地
國威社區活動中心順利啟用

 記者蘇紘慶/報導
  國威里社區活動中心6日正式啟用,里長陳孟勇將自家空間無償提供給社區民眾做為活動場所,讓國威里的民眾多一處公共使用空間。上午十點鐘的啟用儀式,議長楊文值、議員李秋旺、市長夫人張美慧、市公所劉課長等人都到場參與。
  國威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陳孟勇將自家規劃成社區活動中心成為花蓮市的新聞。新成立的活動中心位處市區黃金地段,不只交通方便,買東西也很方便。議長楊文值也特別贊助一台新型卡拉ok伴唱機,要讓國威里的居民幸福有感。李秋旺議員表示:國威里的里長陳孟勇將里內發展的又威又勇,用心用情為民做事看得到,讓人讚譽有佳。
  國威里長陳孟勇表示:這幾年來國威里得到許多獎項,在市區里內,甚至是縣級單位都得到前三名殊榮,是讓人跌破眼鏡的黑馬。國威社區發展協會不只常常舉辦各種活動,也參與政府的政令宣導。目前活動中心將成為社區瑜珈教學、手工藝教學、舞蹈教學等等多元發展中心,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與。

圖:國威里社區活動中心正式啟用,議長楊文值(一排左三)、議員李秋旺(一排右三)等多位貴賓出席參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