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花蓮列為4G優先建設景點

花蓮列為4G優先建設景點
 記者謝予恩/報導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6日公布各行動寬頻(4G)業者未來首次申請使用的用戶號碼區塊,中華電信為 0905、台灣大哥大為 0909、台灣之星為 0908、亞太電信為 0906、國碁電子為 0907、遠傳電信為 0903。
  NCC表示,各業者用戶號碼區塊的取得,主要是採用2階段抽籤方式辦理。第1階段依業者名稱筆劃排序,依序抽籤擇定第2階段抽籤順序;第2階段,業者依第1階段抽出號碼由小至大抽籤擇定未來取得特許執照後,首次申請用戶號碼時,NCC將核配的用戶號碼區塊。
  台灣之星執行董事嚴偉誠在新聞稿當中表示,未來 4G基地台建設將事先以六都、新竹、彰化、花蓮及20處知名風景區為主來建設,可望於第3季開台,並以追求「覆蓋率」、「速度與容量」、「服務與內容」的品質,打造全新4G品牌。
  面對日、韓等積極發展4G造成的消費風潮,台灣之星總經理賴弦五則強調,台灣之星將與威寶電信加速整合,提供3G+4G 整合服務,力邀所有消費者一起攜手迎向4G新紀元。

0 意見:

張貼留言